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改變個性的好東西--魔術

為什麼想學魔術?
這是我問自己的第一個問題...

旁邊的朋友這時候,用斜45角的眼神看著我...
冷冷的說,還用想嘛...當然是為了"把妹"

我只好回說:男人腦袋裡除了工作,女人,跟錢之外
沒辦法再裝其他的東西了嘛...(心虛的很,這樣好
像也罵到自己)

其實為什麼想學魔術,主要的原因是有一天早上
當我站在鏡子面前的時候,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
嚇了一大跳@@...這個看起來沒表情的人是誰阿
想想...也應該找些可以改變自己的事情,於是就
選魔術了

因為魔術書中的一段話吸引了我,"改善人際
溝通,改變自閉個性",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好
物阿~~~拿者魔術書,對著鏡子練習,這時候才
發現自己的手超笨拙,書上看起來很簡單,我練
的還是很辛苦

也要謝謝讓我練習的朋友,雖然手法還不夠純熟
但是你們還是不吝惜給我掌聲,看到你們的表情
我才發現魔術原來也是一種心理治療的工具,表
面上看來,是我表演給大家看,帶歡樂給大家,實際
上,看到你們發自內心的笑容,那種反饋的力量,才
真的把我的心也打開了

雖然,我的手法還真的是很菜,不過...我會努力把
練習的結果拍起來,希望大家都能來一起學魔術

魔術改變人心的力量真的是很強大阿...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