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30歲熟男變身大冒險

終於要來寫最重要的一篇文章摟

為啥說最重要呢?因為這是我想了好幾年的事阿XD



就是要從胖熟宅男變身成型男阿~~~



其實從小到大,我都不算是個瘦子,當然也跟型男無緣

所以阿...既然這個blog的主題是"TO be a better man"

那外表大變身,也是一個重點阿



這時候我突然想到,我朋友曾經問過的一句話

"你有多久沒有低下頭,透過肚子,看到自己的腳趾拉"

正想回嘴大罵的時候,突然發現,天阿!!我的腳趾勒??



不管為了健康,還是為了符合大家的期待,我都會開始

努力,不管股市漲不漲;我的體重絕不能漲阿....還有我

的格子襯衫...永別了XDDD



這篇文是一個開頭~~~我會每隔幾天到一個禮拜就發

表最新的結果,當然希望大家也能給我建議阿,看我應該

走怎麼樣的風格,當然是要適合30歲大叔的阿(遠目)



遠程目標就是希望自己的心肺功能變強,至少要比一般

30歲的人體能好一點,如果能練出六塊肌就更棒拉



金融海嘯,很多事情是無力去改變什麼的,推薦大家要去看

一下"渡邊淳一"的文章,我認識他是因為情色文學,沒想到

他是醫生轉行當作家的,這種勇氣真的另人敬佩,要大家看

的不是失樂園歐>////< ... 是"鈍感力"這篇文章



放輕鬆吧!烏雲過後...陽光總會來的,不順利的時候,正好

是"找到自我"的好時候...與大家共勉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